随手随笔随心

【论坛体】是谁要抢我们的管理员小天使!17

※英语老师维克托×学校图书管理员胜生勇利
※论坛体
※有个小设定在前篇欢迎戳☆
※日常欢脱向
※ooc属于我,小滑冰属于大家

【闲聊-灌水八卦-学校区】
标题【是谁要抢我们的管理员小天使(╯‵□′)╯︵┻━┻】

1331L 吃瓜群众
但是小天使恢复自信了呢www


1332L 吃瓜群众
是的,这样就很好啦!有实力的话就应该保持自信啦!


1333L 吃瓜群众
希望勇利比赛顺利www


1334L 吃瓜群众
是的,希望他能夺冠!


1335L 吃瓜群众
加油↖(^ω^)↗加油


1336L 吃瓜群众
啊——好紧张!


1337L 吃瓜群众
我懂我懂~虽然是看比赛,但是自己也会跟着紧张呢~~~~~


1338L 吃瓜群众
楼上你的波浪号看得我一阵恶寒……


1339L 吃瓜群众
现在现场什么情况啦?


1340L 照片君

已经一圈了呢☆


1341L 吃瓜群众
卧槽?!已经开始了???!!!


1342L 吃瓜群众
诶诶诶诶诶——


1343L 吃瓜群众
不那啥我现在诶是不是要卧槽是不是要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44L 吃瓜群众
是的楼上你先冷静一下!!


1345L 吃瓜群众
加油嗷嗷嗷嗷嗷!~\(≧▽≦)/~


1346L 吃瓜群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47L 吃瓜群众
加油!!!!!


1348L 吃瓜群众
妈呀我现在紧张得腿都在发抖!


1349L 吃瓜群众
我也!啊啊好紧张!


1350L 吃瓜群众
那个“啊啊啊啊啊×n”的朋友你先冷静一下啦!!!!!


1351L 吃瓜群众
不行啦!!!!!我也冷静不下来!!!


1352L 吃瓜群众
不是你们也太夸张啦wodema


1353L 吃瓜群众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1354L 吃瓜群众
楼上你……


1355L 吃瓜群众
不好意思我忘记调键盘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56L 吃瓜群众
哇一个“啊”都不差诶……都是27个


1357L 吃瓜群众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1358L 照片君
第二圈啦☆


1359L 吃瓜群众
诶!


1360L 吃瓜群众
妈呀更紧张了


1361L 吃瓜群众
搞得我好怂


1362L 吃瓜群众
大写的方


1363L 吃瓜群众
第三圈☆


1364L 吃瓜群众
……


1365L 吃瓜群众
1363L那位小朋友你很皮诶


1366L 照片君
没事的确第三圈了☆


1367L 吃瓜群众
卧槽???还剩几百米了???


1368L 吃瓜群众
紧张死了啊啊啊啊啊!!!!!


1369L 吃瓜群众
加油啊!(z字抖动疯狂打call)


1370L 吃瓜群众
z字抖动是什么鬼啦!


1371L 吃瓜群众
有毒hhhhh


1372L 吃瓜群众
你们别跑题,现在什么情况了?!


1373L 吃瓜群众
已经好久了……


1374L 吃瓜群众
喵喵喵???什么情况?我想知道结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75L 吃瓜群众
我也!好纠结!


1376L 吃瓜群众
@照片君


1377L 吃瓜群众
疯狂艾特照片君


1378L 吃瓜群众
@照片君@照片君@照片君@照片君@照片君


1379L 吃瓜群众
z字抖动疯狂艾特照片君


1380L 吃瓜群众
我说楼上你是来搞笑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81L 吃瓜群众
有病吧???hhhhh(滑稽)


1382L 照片君
成绩出来啦☆


1383L 吃瓜群众
!!!!!


1384L 吃瓜群众
屏住呼吸……
再吸一口气
再屏住呼吸……


1385L 吃瓜群众
哎哟喂别卖关子了啦orz


1386L 吃瓜群众
紧张到快爆炸了惹


1387L 吃瓜群众
快奶我一口好紧张qwq


1388L 照片君
第一☆


1390L 吃瓜群众
!!!!!!!!!!


1391L 吃瓜群众
卧槽??!


1392L 吃瓜群众
哇喔!!恭喜!!!!


1393L 吃瓜群众
这波我服!


1394L 吃瓜群众
长跑诶!!超强的!!!


1395L 吃瓜群众
跑过了一群体育老师吗?!太厉害了!


1396L 吃瓜群众
吓得我捏碎了我的应援棒


1397L 吃瓜群众
大力出奇迹吗?哈哈哈哈哈


1398L 吃瓜群众
撒花撒花~


1399L 吃瓜群众
我也好想体育超强啊!qwq


1400L 吃瓜群众
每天去跑步啊


1401L 吃瓜群众
Yes,sir!


1402L 照片君
等等现在情况不太对


1403L 吃瓜群众
?????


1404L 吃瓜群众
诶?


1405L 吃瓜群众
没……没带【☆】符号!!!!!


1406L 吃瓜群众
卧槽,一级戒备!!!


1407L 吃瓜群众
卧槽发生了什么?


1408L 吃瓜群众
What?


1409L 吃瓜群众
每次照片君不带【☆】符号我就很慌啊……


1410L 楼主
发生了一点事,求助一下论坛,有人知道小天使去哪里吗?我知道论坛里有我们学校的同学。


1411L 吃瓜群众
卧槽,楼主都炸出来了!!!!!


1412L 吃瓜群众
发生了什么妈呀!!!


1413L 吃瓜群众
卧槽难道是有不明生物闯入???外星人劫持学校???


1414L 吃瓜群众
楼上关掉你的脑洞【扶额】


1415L 吃瓜群众
B校学生表示,教学楼未见到小天使


1416L 吃瓜群众
B校学生表示饭堂没有小天使的踪迹


1417L 吃瓜群众
操场没有


1418L 吃瓜群众
卧槽瑟瑟发抖,我在看什么大片吗?


1419L 吃瓜群众
我也好紧张啊……到底发生了什么?


1420L P.J.C
去图书馆门口吧,会有发现的~


1421L 楼主
好的,谢谢老师们


1422L 吃瓜群众
……卧槽今天怎么了?亲友团都炸出来了……


1423L 吃瓜群众
哇我现在不知所措


1424L 吃瓜群众
What???【黑人问号脸】


1425L 吃瓜群众
现在10万个黑人问号脸都不能表达我内心的疑问


1426L 吃瓜群众
突然间怎么了?


1427L 吃瓜群众
我在看电影吗?【恍恍惚惚】


1428L 照片君
事情是这样的,勇利刚跑完长跑,维克托在终点等他嘛……
一般来说应该是两个人相拥庆祝,啵一嘴才对。
但情况出乎我们的意料,真实情况是:维克托用力的抱住勇利,夸他很厉害,勇利愣了一下后,推开了维克托老师后跑了,不见踪影【摊手】


1429L 吃瓜群众
……


1430L 吃瓜群众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1431L 吃瓜群众
哇wodema


1432L 吃瓜群众
突然心疼维克托……


1433L 吃瓜群众
老毛子估计心都碎了emmmmm


1434L 照片君
是的,我好像看到了一只被抛弃的大型犬呢☆


1435L 吃瓜群众
照片君你更皮!


1436L 吃瓜群众
话又说回来,小天使为什么要推开他呢?


1437L 吃瓜群众
不知道……


1438L 吃瓜群众
害羞?


1439L 吃瓜群众
有可能诶


1440L 吃瓜群众
还有!啵个嘴什么鬼啦!


1441L 吃瓜群众
中文大佬照片君~


1442L 吃瓜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43L 吃瓜群众
你们说,我们有生之年还能不能看到他们啵个嘴啊qwqqqqq


1444L 吃瓜群众
会见到的,会见到的,什么都会见到的QAQ


1445L 吃瓜群众
心塞塞


1446L 吃瓜群众
不知道楼主那边怎样了


1447L 吃瓜群众
是的,希望小天使没事


1448L 吃瓜群众
是啊……


1479L 吃瓜群众
好担心小天使留下什么心理阴影……


1480L 吃瓜群众
至于心理阴影那么夸张吗???【扶额】


1481L 照片君
没事儿,没事儿☆
事情解决了我们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1482L 吃瓜群众
好的,谢谢照片君!


1483L 吃瓜群众
真的辛苦啦!


1484L 吃瓜群众
辛苦啦!!!
爱你


1485L 吃瓜群众
希望一切都好。



楼主的场合
        我现在坐在图书馆的门口前,旁边坐着勇利小天使。他抱膝而坐,靠在门口,脸埋在自己的怀里,我在他到了图书馆后的十几分钟才到的。
        以上是基本情况,我现在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我现在应该做什么?我为什么不经大脑就坐了下来?我是傻子吗?小天使没理我,大概是在想事情吧……又过好了好几分钟,小天使仍然没理我。为了缓解尴尬,我翻出手机刷了一遍论坛,看来大家都很担心小天使啊……
        我突然收到一条私信,点开看完后,叹了一口气,爬起来,站在小天使面前。我原本想摸摸小天使的头,但我没这个胆,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说了一句:“勇利加油,相信自己。”勇利听到后,疑惑地抬起头,我回以微笑,然后我就跑了。
        我为什么要跑?因为我瞄到了维克托从远处跑来。
       解铃还需系铃人。



1486L 吃瓜群众
是的QoQ


1487L 吃瓜群众
一定是误会,大家别急!


1488L 吃瓜群众
是的,不急,我们要冷静!!!!!!!!


1489L 吃瓜群众
楼上你的感叹号暴露了你……


1490L 吃瓜群众
我们不能被打倒!(×)


1491L 吃瓜群众
!!!!!是的


1492L 吃瓜群众
楼上你的标点符号前置啦


1493L 吃瓜群众
调皮啧啧啧


1494L 吃瓜群众
好了,一定没事的w


1495L 楼主
没事啦!
大概


1496L 吃瓜群众
卧槽活的楼主!


1497L 吃瓜群众
楼主你回来啦!!


1498L 吃瓜群众
没事就好qwqqqqq


1499L 吃瓜群众
摸摸头,楼主辛苦了


1500L 吃瓜群众
【大概】……让我很慌……


1501L 楼主
没事没事,要相信他们!


1502L 吃瓜群众
【他们】???



.TBC
我回来啦!【自己给自己撒花】
拖得太久,非常过意不去……
于是这章特别长……
其实这一章应该是上个星期更的,但愚蠢的我忘记把手稿带回来……于是拖到现在……
感谢小天使们不离不弃啊啊啊啊啊
爱你们qwq

评论(4)
热度(79)

© 曹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