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随笔随心

玫瑰与狼(米英同人)

·人狼梗
·大概算是阿尔弗雷德追妻的一件事
·勉强算是情人节贺文
·祝阅读愉快:)

1:
    亚瑟·柯克兰在梦中醒来,一睁眼,入眼的便是一头耀眼如同盛夏阳光一般的金黄的头发,其次便是那一双湛蓝如水的眼睛,眼前的人对亚瑟笑笑,用他很有朝气的声音和亚瑟打了声招呼:“亚蒂,早上好!”男人头上的两只狼耳也兴奋地树立起来,尾巴在被子里甩来甩去。

    亚瑟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想也不想就转身背对着男子。那人也不因为亚瑟没理他而怄气,反而整个人蹭上亚瑟,撒娇般地说:“亚蒂你就答应我嘛。”

     亚瑟受不了他一个大男人居然在他身上蹭,还很过火地用手捏他的腰。不过说实话,人的起床气一般还是很大的……

    “你给我滚出去!”

    关于为什么会出现如上述的情况,那我们就得从前几周讲起。

2:
    昨晚落了小雨,今早一切都被露水覆盖,仍有朦胧的雾气漂浮,却挡不住亚瑟对于清新空气的向往。亚瑟来到自己的花园,从水龙头处拿起自己的草帽随手戴上,漫步在鹅卵石铺盖的小径上,前往自己最喜欢的玫瑰田。

    玫瑰挺立在雨后润如油膏的土地中,露水从花瓣流入花蕊,更给它添上娇艳的味道。亚瑟正欲蹲下来仔细观察他心爱的玫瑰,但眼角扫到的情况使他的动作愣了一下,他后门附近的玫瑰已经全部倒在地上,花瓣被什么动物踩踏融入泥土,亚瑟忍住差点脱口而出的粗话,耐心地蹲下来观察。湿润的泥土上还留着那个不知好歹的家伙的脚印。额……这脚印……是某种大型犬的吧……可他的周围并没有什么人养大型犬啊……

    百思不得其解的亚瑟·柯克兰只能把后门锁紧来解决这件事了。

3:

    亚瑟是被什么东西砸窗的声音吵醒的,他立马翻身坐起,光脚跑到花园。

    亚瑟大概觉得这一幕会被自己永远记得……他一个大男人……被表白了……

    草地上不知是谁用玫瑰花瓣歪歪扭扭地摆了一句话。

    “Merry me.”

    亚瑟差点吓得腿软,半天才反应过来这句话的意思。

    这时风吹过,花瓣轻轻飘起,亚瑟才记起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也不顾什么,光脚跑到玫瑰田,等待他的却是枯枝败叶,往日的美景随即破裂消逝。

    那是亚瑟辛辛苦苦培养的玫瑰啊!

    “……我一定要找到这个混蛋!”

    咬牙切齿的声音响彻云霄。

4:
    大概是被犯人拔自己的最心爱的玫瑰给刺激到了,亚瑟也不管了,半夜拿着扫把躲在花园的水管旁,盯着后面等待犯人的到来。

    大半夜的风依旧冷得让人发抖,即使是披着大衣的亚瑟也有感觉有点冷,何况还要顶着强烈的睡意……

    亚瑟最后还是撑不住合上了眼皮,却没注意到向他走来的人影。

5:

    “……就是这样啦!”亚瑟呆愣地坐在床上听对面那个头上长着狼耳,身后的狼尾扫来扫去的青年解释前几天发生的一切。

    然后把枕头砸了过去,没错砸脸。

    “亚蒂!”青年被砸后也不还手反而抱住了枕头,“所以答不答应啦?”

    “哈?”

    “我的求婚啊!”

    “啪。”响亮的,枕头砸脸的声音。

6:

    作为狼人的阿尔弗雷德,这次来到人类的地盘里以他的话来说自然是为了找另一半的。而当他看到亚瑟戴着草帽哼着歌为他的玫瑰浇水的时候,他眼前一亮,发现这个家伙他很和自己的口味,然而他实在不知道怎么和人类说这件事,只能按照他的直觉做出了这些举动,虽然眼前他喜欢的人非常生气,不过他的耳朵还是抹上了一层红色,他便知道还是有机会的。

    大概只要死皮赖脸就可以了吧,全程挨打的阿尔弗雷德着样想着。

7:
    毫无疑问,阿尔弗雷德按照自己的想法死缠烂打地每天跟在亚瑟尾后摇着尾巴毫无羞耻心地不断告白不断求婚,然后被亚瑟不断地骂笨蛋。

    嘛,这样的每天也挺好的不是吗?

后记:
    现在离情人节还要不到十分钟,翻翻自己之前写的东西也是在昨年七夕了……其实原本有篇是打算跨年写的然而发现BUG严重……
    其实就是懒癌晚期(跪。
    不管如何,这算是新一年的第一篇粮。希望自己以后能多产粮,增加厨力。
    对于懒癌晚期大概也只是想想而已( 。
    贺文太晚有点渣,抱歉我可能会找个时间再次修改。

    但不管如何,感谢各位小天使看到这里!:)

    全文完于2016.2.13     晚上

评论(2)
热度(11)

© 曹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