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随笔随心

【论坛体】是谁要抢我们的管理员小天使!04

※英语老师维克托×学校图书管理员胜生勇利
※论坛体
※有个小设定在前篇欢迎戳☆
※日常欢脱向
※ooc属于我,小滑冰属于大家
※前篇走这:01   02   03

【闲聊-灌水八卦-学校区】
标题【是谁要抢我们的管理员小天使(╯‵□′)╯︵┻━┻】

298L 吃瓜群众
后知后觉的楼主真可爱w

299L 吃瓜群众
楼上你够啦痴汉气息都飘来我这楼了……

300L 吃瓜群众
楼主你可是说好要好好保护小天使的,坐等楼主如何对付大魔王【鼓掌ing

301L 吃瓜群众
你们简直实力逗楼主哈哈哈

302L 吃瓜群众
毕竟楼主很蠢萌啊哈哈哈

303L 楼主
好的各位再见。
我要去制定作战计划了。
再见!!!!!

304L 吃瓜群众
楼主你够了哈哈哈
感受到了楼主的愤怒哈哈哈

305L 吃瓜群众
作战计划简直了哈哈哈哈哈

306L 吃瓜群众
感觉楼主简直背水一战啊

307L 吃瓜群众
为了小天使嘛w

308L 吃瓜群众
结果你们还是没能套出楼主话来【歪头

309L 吃瓜群众
套什么话?↑

310L 吃瓜群众
关于Y和V两人的详情啊【摊手
你们不觉得我们现在所掌握的资料太少了嘛

311L 吃瓜群众
资料太少+1
都没法搞事【摊手

312L 吃瓜群众
对啊……要是谁能作为卧底打进去就好了……

313L 吃瓜群众
嗯?楼主不行吗???

314L 吃瓜群众
肯定不行啊,楼主都直接气到找V聊人生了ヘ(_ _ヘ)

315L 吃瓜群众
换句话说是……暴露了
这样咯

316L 吃瓜群众
√对的

317L 吃瓜群众
我觉得吧V那边不用理会
感觉那种人还是不要轻易去套话比较好
从楼主去聊人生后被威胁就能看出来他是个多么会玩的家伙了 (ー`´ー)

318L 吃瓜群众
是啊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占有欲【吃瓜

319L 吃瓜群众
那……317L的意思是……?

320L 吃瓜群众
就是说……
我们可以去套Y的话

321L 吃瓜群众
可以诶!

322L 吃瓜群众
对啊Y性格那么好,软磨硬泡估计就能给我们一点资料也说不定啊

323L 吃瓜群众
对啊……这可以啊挺好的方法嘛

324L 吃瓜群众
但是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问题……【叹气

325L 吃瓜群众
对啊……

326L 吃瓜群众
我们没有执行者啊……楼主现在沉迷于作战计划也没空陪我们啊(°ー°〃)

327L 吃瓜群众
是吧

328L 吃瓜群众
多好的计划啊结果要半途废掉吗?

329L 吃瓜群众
↑那你找个执行者出来啊……

330L 吃瓜群众
@245L

331L 吃瓜群众
噫你艾特照片君干嘛

332L 吃瓜群众
对啊!既然照片君能拿到Y的照片自然是B校学生,那不就自然能去Y那里套话了嘛!

333L 吃瓜群众
干得好!

334L 吃瓜群众
问题是人家也不可能天天在论坛吧……?

335L 吃瓜群众
天天在喔!☆

336L 吃瓜群众
炸出来啦!

337L 吃瓜群众
天呐照片君你是网瘾少年嘛……

338L 吃瓜群众
我是网瘾少女谢谢☆

339L 吃瓜群众
这时候就要@管理员
给338L披个ID吧不然不好搞事情orz
也不知道能不能召唤出来……

340L 管理员
我在潜水呢结果被你们炸出来了……
好吧好吧我也想继续看戏,你们稍等啊

341L 吃瓜群众
Wow!少见的管理员!神帖!

342L 吃瓜群众
管理员大大啊!前篇留名!

343L 吃瓜群众
前篇留名!管理员大大我喜欢你啊!

344L 吃瓜群众
嗷嗷嗷嗷嗷管理员大大!

345L 吃瓜群众
你们会吓到管理员的【哭笑不得

346L 吃瓜群众
对啊……别这样hhhhh

347L 照片君
我的妈我有迷之ID了☆

348L 吃瓜群众
啊出现啦!本帖第三个除吃瓜群众以外有名字的家伙!

349L 吃瓜群众
嘿嘿嘿这样就算楼主不在我们也能自由搞事情了w

350L 照片君
刚刚翻完前面的帖
好的我要去做什么呢请组织下达命令!☆

351L 吃瓜群众
我们需要你去套Y的话

352L 吃瓜群众
比如说Y对于V的……看法之类的
这个很重要啊

353L 吃瓜群众
间接问一下Y他觉不觉得是V追自己什么的!w

354L 吃瓜群众
会暴露的好嘛【弹楼上脑瓜

355L 吃瓜群众
对对对先暗戳戳问一下对V的看法
两人肯定有过接触啊啥的

356L 吃瓜群众
去吧!照片君!【皮卡丘!

357L 照片君
看法啊……
好的我明白!
保证完成任务!
我走了!☆

358L 吃瓜群众
好!【挥手绢

359L 吃瓜群众
噫你们真会玩!

360L 吃瓜群众
那是w

361L 吃瓜群众
话说我们这是要撮合他们俩?Y和V?

362L 吃瓜群众
看照片君带来的情报吧
如果两人都有好感的话撮合撮合也没问题啊

363L 吃瓜群众
我们论坛的目标是!

364L 吃瓜群众
搞事搞事搞事!

365L 吃瓜群众
没错就是要浪!

366L 吃瓜群众
嘿嘿嘿

367L 照片君
好的我已经到图书馆了☆
Y君现在在整理书架
我先去挑本书,然后借的时候趁机问w

368L 吃瓜群众
诶诶诶!照片君你等一下!我有个好主意!

369L 吃瓜群众
楼上说来听听?

370L 吃瓜群众
我记得B校的报纸都挺齐全的,那么照片君去借有刊登V的报道的那期报纸,然后顺便问一下Y对这家伙的看法不就好了!

371L 照片君
好主意!我去报纸区找找☆

372L 吃瓜群众
这个方法可以嘛!
有图片更好啊!

373L 吃瓜群众
咱们论坛的人智商怎么都那么高呢啧啧啧啧啧

374L 吃瓜群众
楼上你还顺便夸了一下自己嘛hhhhh

375L 照片君
好的我找到那期报纸了,我现在就去套话啦☆

376L 吃瓜群众
去吧!

377L 吃瓜群众
没想到我居然有一天在网上打算撮合一对情侣

378L 吃瓜群众
这……都是命运啊哈哈哈哈哈!

379L 吃瓜群众
噫!简直了!

380L 吃瓜群众
妈呀我好忐忑不安啊
好在意Y怎么看V我的妈呀

381L 吃瓜群众
楼上冷静
我也……好想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82L 吃瓜群众
↑你才是最需要冷静的´_>`

383L 吃瓜群众
忐忑纠结嗷嗷嗷

384L 吃瓜群众
照片君你~快~回~来~

385L 吃瓜群众
我~一~人~承~受~不~来~

386L 吃瓜群众
楼上你俩当对唱呢……

387L 照片君
好的我回来了
他俩结婚吧
【再见

388L 吃瓜群众
照片君你咋了……

389L 吃瓜群众
害怕.jpg

390L 吃瓜群众
What happened?

391L 照片君
刚刚我拿着报纸去借嘛,磨磨蹭蹭走到Y那里,说:“我要借这张报纸,能拜托您帮我登记一下吗?”
Y说:“好。”然后拿起我的报纸打算记录,然后刚登记报纸期数后他就愣了一下。
然后
然后
然后
他就直接翻到有V的那一版!
把我吓个半死!
然后他回头望着我说:“你可以看看这一版,我觉得这一篇报道写得非常好。而这个人也非常优秀,还是我们学校的,你可以去找他问一下学习上的问题,会对你帮助很大的。”然后指了指V的照片……
我的心中如同草泥马飞驰而过……
我只能颤抖地捂住小心脏,回应说:“好的……”
然后他登记好后把报纸递给了我,我也没忘记任务,就小心地开口问:“那管理员您对刚刚您所说的这个人有什么看法吗?”
然后
然后
然后
Y的耳朵似乎红了啊!
他超不好意思地说那是他的偶像!他很喜欢他的论文!他甚至和我透露他来这个学校工作有一部分是他的原因!然后一口气报出了某某杂志某某页说我觉得他这一篇的论文更加的深入说明了balabala说了一大堆!然后才反应过来说不好意思一聊到这个他就停不下了!
我的妈呀我已经炸成烟花了!!!!!
结婚!结婚!钱我出!

392L 吃瓜群众
卧槽!别吓我!

393L 吃瓜群众
我的妈呀结果出乎意料居然是个迷弟吗?!

394L 吃瓜群众
两个人明明互相有好感啊!
真是……太棒了!!!!!

395L 吃瓜群众
我的妈呀我要撮合这一对别管我!我要放飞自我!

396L 吃瓜群众
真是好狗粮【点赞

397L 吃瓜群众
我已经把持不住自己了好萌啊qwqqqqq

398L 吃瓜群众
整个帖子的人都沦陷于新cp吗【捂鼻血

399L 吃瓜群众
天呐天呐天呐!【不能呼吸

400L 楼主
……
[黑人问号脸.jpg]

TBC.
楼主的内心是崩溃的XD
快开学了更新会放慢,特别开学之后可能就会每周一次啦,如果懒癌上来就半个月一次都有可能啊【顶锅盖逃走
持续搞事,结果还是把进度再次拖慢了【摊手
如果有不是论坛体能够表达的地方我会开一小片部分写正文进行补充w
当然!是【如果】的时候啦w


后篇走这:05

评论(20)
热度(263)

© 曹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