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随笔随心

【论坛体】是谁要抢我们的管理员小天使!05

※英语老师维克托×学校图书管理员胜生勇利
※论坛体
※有个小设定在前篇欢迎戳☆
※日常欢脱向
※ooc属于我,小滑冰属于大家
※前篇走这:01   02   03   04

【闲聊-灌水八卦-学校区】
标题【是谁要抢我们的管理员小天使(╯‵□′)╯︵┻━┻】

401L 吃瓜群众
嗷嗷嗷!这对好萌!

402L 吃瓜群众
卧槽楼主!

403L 吃瓜群众
嗯嗯嗯???楼主?!?

404L 吃瓜群众
啊!欢迎楼主!【心虚

405L 吃瓜群众
欢迎楼主!【心虚

406L 吃瓜群众
欢迎……【心虚

407L 楼主
哦?你们先给我解释一下你们怎么都爬墙了?(笑)

408L 吃瓜群众
这个……【汗如雨下

409L 吃瓜群众
怎么解释呢……

410L 吃瓜群众
楼主你自行翻帖吧……在前面……

411L 吃瓜群众
因为这对真的太萌了!【伸脑袋

412L 吃瓜群众
楼上闭嘴啦……【把楼上脑袋压下去

413L 楼主
卧槽?!你们这个时候告诉我小天使是那个秃子的小粉丝?!卧槽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414L 吃瓜群众
楼主你冷静!冷静一下!

415L 吃瓜群众
摸摸楼主
不过那个「秃子」哈哈哈哈哈
人家只是发际线高了一点hhhhh

416L 吃瓜群众
楼上别闹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件事好像对楼主来说打击好大呢……

417L 吃瓜群众
楼主!不虚!

418L 楼主
简直了……
好的我冷静下来了(°ー°〃)
我刚刚知道了一件事,然后差点又要找V聊人生

419L 吃瓜群众
什么事那么严重啊?

420L 吃瓜群众
肯定是关于他们俩的事啊【摊手

421L 楼主
楼上猜对了……
我的小天使要和V一起跑4×100接力
我现在真的是……万分纠结……

422L 吃瓜群众
卧槽这算发粮吗……接力啊嘿嘿嘿

423L 吃瓜群众
啧啧啧校运会就是搞事的时候啊

424L 吃瓜群众
可以嘛,跑接力,肢♂体♂接♂触

425L 吃瓜群众
楼上你♂够了

426L 照片君
正楼正楼☆
楼主为什么觉得纠结呢?

427L 吃瓜群众
咱们这个楼根本没有主题啦……

428L 吃瓜群众
也是……楼主用了「纠结」这个词……有问题有问题……

429L 楼主
怎么说呢
就是我很想看小天使跑步啦
但我不想看到他们两个同屏出现

430L 吃瓜群众
心疼楼主一秒

431L 吃瓜群众
能理解啦w没事摸摸楼主
这样的话你不就能更好地对付大魔王了吗_(√ ζ ⊿:)_
挺好的

432L 吃瓜群众
记得直播√

433L 吃瓜群众
话说楼主是怎么知道Y参加了比赛的???

434L 吃瓜群众
楼上你忘了?楼主学生会的,那手里肯定有名单啊(°ー°〃)

435L 吃瓜群众
也对啦∩♡∩

436L 楼主
噫你们别发爱心嘴搞得我总能想到V冲着Y笑的时候的爱心嘴
我的鸡皮疙瘩
噫——

437L 吃瓜群众
∩♡∩

438L 吃瓜群众
∩♡∩

439L 吃瓜群众
∩♡∩

440L 吃瓜群众
∩♡∩

441L 楼主
【手动再见】

442L 吃瓜群众
噫你们吓跑楼主了!!!

443L 吃瓜群众
怪我们喽?【乖巧

444L 吃瓜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容我笑一会儿

445L 吃瓜群众
心疼楼主hhhhh
嗯……话说我们现在得到了V和Y要跑4×100的信息
如何搞事呢……?

446L 吃瓜群众
这个时候呢……就要

447L 照片君
我出场了是吧☆

448L 吃瓜群众
没错!

449L 吃瓜群众
既然他们要跑这个接力,那么他们肯定要训练!
照片君去操场蹲点吧hhhhh

450L 吃瓜群众
顺便拍点照片来让我们舔一舔(~﹃~)

451 吃瓜群众
楼上你的口水流到这层来了……

452L 照片君
按各位大佬的意思我已经到了操场啦☆
嗯果然看见了V和Y
似乎在聊天?
【V和Y聊天中.jpg】

453L 吃瓜群众
照片君好快!
在聊什么呢……好好奇

454L 吃瓜群众
估计是和接力赛有关吧?Y拿着接力棒呢

455L 吃瓜群众
Y两只手抓着接力棒紧张的样子好萌www

456L 吃瓜群众
话说只有他们俩怎么跑?←_←

457L 吃瓜群众
对啊,应该还有两个人才对的

458L 照片君
只是没来而已
来了!
似乎是披集老师和……克里斯老师???!!!

459L 吃瓜群众
啊……这个名字……

460L 吃瓜群众
行走的R80……

461L 照片君
嗯?克里斯老师已经出名到校外了???

462L 吃瓜群众
那么……嗯……的老师……自然……

463L 吃瓜群众
你们学校居然收了克里斯老师也真是……完全不管你们的心智安全吗【不你

464L 吃瓜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智安全什么鬼!

465L 照片君
好吧先不提这个
我还以为克里斯老师会和别人组接力然后和V对抗来着……
这年怎么就一起合作了呢……?

466L 吃瓜群众
不是很难理解这些人之间的迷之关系……

467L 吃瓜群众
不用理解!看戏就好!

468L 吃瓜群众
你们也还真是的哈哈哈哈哈

469L 照片君
【四人集合.jpg】

480L 吃瓜群众
喔哟!全部集合啦w

481L 吃瓜群众
心机V揽住Y的肩膀啧啧啧

482L 吃瓜群众
可以可以这很占有欲w

483L 吃瓜群众
那个黑皮小哥似乎也在拍照?

484L 吃瓜群众
黑皮小哥大概就是照片君说的披集老师吧?

485L 吃瓜群众
啊我记得他!他不就是那个SNS狂魔嘛……

486L 吃瓜群众
嗯嗯嗯?这么夸张还要用狂魔来形容???

487L 吃瓜群众
你们看
【披集SNS新信息.jpg】

488L 吃瓜群众
哇……这么看就发SNS了……

489L 吃瓜群众
【在和朋友们一起准备接力赛!】
嗯……那张图片啧啧啧
这两个人站一起真是太好看了嘤嘤嘤

490L 吃瓜群众
对啊……V和Y站一起真的迷之养眼w

491L 吃瓜群众
简直了像是被喂了狗粮……

492L 吃瓜群众
这个帖子一直都在塞狗粮啊……然后我们还不是点进来一起吃了……

493L 吃瓜群众
是啊↑

494L 照片君
卧槽卧槽卧槽!!!
我的妈呀!!!
我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嗷嗷嗷嗷嗷!!!
小天使居然还有这样一面噫!!!
【撩头发的Y.jpg】

495L 吃瓜群众
卧槽要不要瞬间女王!!!

496L 吃瓜群众
天天天天天世界的瑰宝啊!【尖叫

497L 吃瓜群众
照片君你是怎么抓拍到这张的!!!我的妈呀!

498L 照片君
小天使刚刚跑完自己的一百米后,停下来走了几步然后就突然把头发撩上去了!!!

499L 吃瓜群众
应该是刘海被汗打湿后不舒服然后才撩的吧?
但是真的好女王啊救命!!!
女王大人!!!qwqqqqq

500L 吃瓜群众
终于知道为什么Y能够吸引V了,这不自觉的色气wodema呀把持不住!

501L 吃瓜群众
嗷嗷嗷嗷嗷妈妈我被人撩了

502L 吃瓜群众
楼主日常多情敌……(°ー°〃)
嗯……
我不管我要保存下来!!!

TBC.

开学了……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我三天干完了28张卷18篇读书笔记……
这告诉我们拖延症不!能!要!啊!
好的这个故事要周更了_(√ ζ ⊿:)_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小天使!w


后篇走这:06

评论(14)
热度(253)

© 曹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