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随笔随心

【论坛体】是谁要抢我们的管理员小天使!06

※英语老师维克托×学校图书管理员胜生勇利
※论坛体
※有个小设定在前篇欢迎戳☆
※日常欢脱向
※ooc属于我,小滑冰属于大家
※前篇走这:01   02   03   04   05

【闲聊-灌水八卦-学校区】
标题【是谁要抢我们的管理员小天使(╯‵□′)╯︵┻━┻】

503L 吃瓜群众
我的妈呀我的妈呀!【尖叫

504L 吃瓜群众
世界无我无我!!!!!

505L 楼主
卧槽你们一群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天使啊!!!!!
我的小天使!!

506L 吃瓜群众
天天天天天!

507L 吃瓜群众
还有没有照片啊!!!!!
前线前线!!!听到请回答!!!

508L 照片君
前线已阵亡【安详躺

509L 吃瓜群众
别啊!!!照片君你要撑住啊!!!

510L 吃瓜群众
革命仍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511L 吃瓜群众
后援呢!!!前线需要援助啊!!!

512L 楼主
别援助啦,小天使已经走啦【叹气

513L 吃瓜群众
楼主赶过去了???

514L 吃瓜群众
这种痴汉一样的行为【不你

515L 楼主
【白眼
我在宿舍里听歌,刷了下论坛,结果刷出小天使照片我的妈,然后我就跑去操场了……
嗯……走了
伤心qwqqqqq

516L 吃瓜群众
喜闻乐见地走了hhhhh

517L 吃瓜群众
楼上你会被打的哈哈哈哈哈哈摸摸楼主

518L 吃瓜群众
那楼主看到照片君了吗???
好奇!

519L 吃瓜群众
超好奇!这算面基吗!

520L 吃瓜群众
坐在这一楼吃一下狗粮【吞狗粮

521L 吃瓜群众
笑摸楼上单身狗【抱住自己的老婆

522L 吃瓜群众
↑自己的右手吗(笑)
楼主呢

523L 吃瓜群众
噫你们简直了
楼主呢+1

524L 吃瓜群众
嗯嗯嗯???没人吗

525L 吃瓜群众
朋友现在三点多啦怎么可能有什么人……
523L之后就迷之安静了,大概是因为没有人挑起话题……而且楼主和照片君也都没出现

526L 吃瓜群众
我说这几天怎么迷之安静……

527L 吃瓜群众
每天定期上来刷刷有没有狗粮吃我是不是完蛋了……

528L 吃瓜群众
↑是的没错

529L 吃瓜群众
好无聊啊……没有狗粮的人生没有激情……

530L 吃瓜群众
我需要天降狗粮

531L 吃瓜群众
嗷嗷待哺求狗粮……他们真的太萌了qwq

532L 吃瓜群众
对啊qwq好久没见到这么萌的cp了qwqqqqq

533L 吃瓜群众
对啊!急需狗粮!

534L 楼主
你们的狗粮还得等一会儿【打哈
现在是学生会主席发言时间
接力还早着呢……

535L 吃瓜群众
炸出了一只楼主hhhhh

536L 吃瓜群众
嗯嗯嗯?校运会开幕了?(´・_・`)

537L 楼主
对啊……前几天没上论坛就是因为开幕前很忙啊……
噢如果你们说照片君的话,她现在就坐在我旁边

538L 吃瓜群众
我靠你们勾搭在一起了?【笑哭

539L 吃瓜群众
66666这么快

540L 楼主
那天去操场我就看见她了hhhhh
她盯着手机留鼻血诶,你说我能不看到她吗……

541L 吃瓜群众
流鼻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2L 吃瓜群众
楼主不好好听发言吗hhhhh

543L 楼主
会长的发言我已经听腻了,怎么说我也是学生会的啊
不过我想你们会对他的颜值感兴趣
【学生会主席.jpg】

544L 吃瓜群众
我靠!金发!金发!金发!

545L 吃瓜群众
抓住楼上金发控一起晕倒!!!

546L 吃瓜群众
我靠我靠他长得好可爱!!!

547L 吃瓜群众
你们学校颜值平均都那么高的嘛【震惊

548L 吃瓜群众
厉害了我的楼主
厉害了我的B校
 
549L 楼主
主席叫尤里·普利赛提
一个俄·罗·斯人
啊对了主席的粉丝挺多的
多到主席一放学就跑
也是辛苦啊……
话说主席的名字的读音和小天使冲突了
想到这我也是……嗯……心塞塞

550L 吃瓜群众
感觉楼主不吃这一类呢……
说俄罗斯时还强调了hhhhh
你是多讨厌秃顶老毛子hhhhh

551L 吃瓜群众
从楼主介绍时没什么激情看出吗hhhhh

552L 吃瓜群众
你们简直有毒哈哈哈哈哈

553L 吃瓜群众
?读音相同?

554L 吃瓜群众
诶……?!

555L 吃瓜群众
啥?????

556L 吃瓜群众
我靠我才发现我们刷到500多楼还不知道小天使的名字啊卧槽!!!

557L 吃瓜群众
居然没人发现这个问题吗woc

558L 楼主
诶?!我没说吗?!

559L 吃瓜群众
没有啊!

560L 吃瓜群众
我们只知道V叫维克托老毛(秃)子啊!
现在连学生会主席都知道!
那小天使的名字呢!!!!!

561L 吃瓜群众
我记得当时是楼主说怕打扰小天使然后才没说出名字吧hhhhh

562L 吃瓜群众
的确hhhhh

563L 吃瓜群众
楼主某些方面很细心呢hhhhh
不过你可要知道能来这个论坛的都不是普通人啊
忘了当年注册时被管理员支配的恐惧了吗哈哈哈哈哈

564L 吃瓜群众
噫楼上别提啊!哇地哭出声!

565L 管理员
嗯?我干了什么吗?【真诚脸

567L 吃瓜群众
我还真没见过在论坛里注个册简直死去活来
那些问题是什么鬼啊我靠
啊?从天文问到地理,从古问到今
还要分析某些社会现状写一篇小论文???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手动再见

568L 吃瓜群众
证明我们能呆在这里是因为……
我们奇葩啊哈哈哈哈哈

569L 管理员
这是为了保证论坛里的人都是高水平的文化人嘛_(√ ζ ⊿:)_

570L 吃瓜群众
是是是管理员说得好说得棒【棒读

571L 吃瓜群众
楼主呢???歪楼了诶

572L 吃瓜群众
楼主来正楼啊!

573L 照片君
别叫啦☆
楼主现在想冲上去揍人,我们正在压制她【哭笑不得

574L 吃瓜群众
?????

575L 吃瓜群众
你们那边发生了啥……

576L 吃瓜群众
能让楼主这么激动的……
大概……

577L 吃瓜群众
只有勇利和维克托了吧【摊手
照片君说楼主要去打人,那果然就是……

578L 吃瓜群众
维克托在搞事情吧hhhhh

579L 吃瓜群众
闻到了狗粮的清香

580L 吃瓜群众
话说楼主被气到要上台打人也太……夸张了吧?

581L 吃瓜群众
噗那得看维克托干了什么了hhhhh

582L 吃瓜群众
不知怎地有点很怂……

583L 吃瓜群众
我也……

584L 吃瓜群众
你们别说我也这样觉得……

585L 吃瓜群众
你们别这样卧槽发生了啥【害怕

586L 吃瓜群众
没人出来直播吗

587L 吃瓜群众
楼主要打人,那果然是维克托上台搞事了吧?

588L 吃瓜群众
对啊,应该是他上去发言了?

589L 吃瓜群众
那也不至于激怒楼主吧……

590L 吃瓜群众
的确,那果然是他的发言有什么……嗯……的地方……?

591L 吃瓜群众
也只能这样想吧【躺

592L 照片君
你们真厉害……猜对了
维克托老师突然上台发言,先是啰嗦了一大堆官方语,比如祝圆满成功啊之类的,穿着一身西服超官方……
当然这不是重点

然后他多说了一句话
「这次运动会我要追求你啦,所以你不要躲喔」
嗯……他就是直接说出来的……
没有提到说是谁,但是全校都炸了……
简直有趣到爆炸呢☆

593L 吃瓜群众
……

594L 吃瓜群众
我……靠……

595L 吃瓜群众
你们毛子都这么会玩的吗……

596L 吃瓜群众
我去!!!!!这么6?!明显是对小天使讲的啊!!!

597L 吃瓜群众
我靠我靠我靠这狗粮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598L 吃瓜群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98L 吃瓜群众
我的人生简直圆满了【躺平

599L 吃瓜群众
天呐天呐!!!!!请告诉我小天使的反应!!!!!

600L 吃瓜群众
真是一桩搞事案件呢【深沉脸

TBC.
至今论坛体的各位还不知道勇利的名字【深沉脸
啊上周没更新是因为我要陪姬友去逛街……毕竟这周她就回去了……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我又有梗了,想开一个正文坑。
但是我的正文……真的……写得不好……
纠结ing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后篇走这:07

评论(11)
热度(218)

© 曹U | Powered by LOFTER